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宮島迷路記

泰瑞莎還在逛,於是我就出來拍拍照
在拍了這個美麗的河景後,我就看不到她人了,眼看離集合時間只剩5分鐘,放眼望去都沒看到我們這一團的人影
我只依稀記得是三點要集合,但是在哪集合我不知道ㄟ,看來應該不是在這裡,有可能是原本坐船那邊
天氣超熱的,往回走的路程超遠的走很快要10分鐘,我愈走愈心急,有一度還蠻想哭的ㄟ.....
回去我是走另一條路,因為剛走的嚴島神社是one way

雖然在趕路,但沿路看到穿和服的新娘子,還是要拍一下 (正中午,天氣超熱,工作人員一邊拿扇子幫新娘搧風)

還好快到的時候,遠遠認出同團人的背影,心裡就放下180個心,就算是走錯集合點,起碼也有人陪我
正要往宮島搭船處進去,泰瑞莎叫住我,一轉頭看她也是走的一臉心急的,還好我們都到了
真是嚇壞我

沒有留言: